Line 更新至4.7.0無法更換主題

今天Line更新過後,Google Play出現了一大排一顆星評論說「無法更換主題」。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jp.naver.line.android&hl=zh-TW

這又讓我回想起為什麼LINE 台灣區幾乎沒有免費貼圖活動?原因是 ...

如果你是使用官方主題,請無法更換的人到「主題一覽」按「編輯」刪除所有主題重新下載套用,我不知道你們不能用是不是因為曾經使用過第三方程式修改主題造成的,我是沒有改過純官方原版,更新過後一切正常。

在此理性提醒各位,第三方主題修改並非Line官方提供的功能,故若因更新Line造成第三方修改無效,請勿以您的無知責怪官方,官方並無義務要提供您「非法」使用第三方修改的功能,亦即這不是在使用者授權條款中被允許的行為。

看到一堆人一更新完就說無法更換,只為無經過思考的發言感到悲哀。

至於解決方法,有人說強制結束後重新開啟就可以了,剛剛稍微研究了一下,請參考底下的路徑。因為我沒有用第三方修改主題,所以是否有效不得而知,請看倌自行測試。

不要做你口中的酸民。

4.7.0主題檔案位置:
兔兔 /sdcard/Android/data/jp.naver.line.android/theme/a0768339-c2d3-4189-9653-2909e9bb6f58/themefile.13
熊大 /sdcard/Android/data/jp.naver.line.android/theme/ec4a14ea-7437-407b-aee7-96b1cbbc1b4b/themefile.13
白色 /sdcard/Android/data/jp.naver.line.android/theme/3cc08ba6-5d04-4c52-ab76-651231ead8ef/themefile.9